今天拉二哈哈哈了吗『STrider』

诚外无物

杂食

大家自行保重

码个萌系脑洞

明明是个钢铁系选手,最近天天产出萌系和柔情系脑洞(我怕不是自我ooc)

怪兽电力公司pa

五星业绩模范员工雷狮x全优毕业废柴员工安

看过电影的都知道,怪兽电力公司靠惊吓小孩子发电,小孩越害怕,发的电越多。

(然后wuli雷总终于可以光明正大做恶人……)
雷狮就是那种靠着一张帅气的恶人颜和一只手电筒,就可以从衣橱门跑到人家小孩子床前把人家吓到尿床的那种五星省钱员工,毕竟在小孩越来越难吓,员工天天要钱买新的道具。像雷狮这种只靠一个手电就能创造业绩的月月都是五星员工。


然后安迷修就很惨了w(安哥这么惨我好开心啊)和雷狮一个大学的惊吓发电专业的全优毕业生毕业的。一起进了500强怪兽电力公司。然后他就发现自己吓不到小孩,或者吓到小孩自己就会慌,然后去哄孩子,然后越哄哭的越厉害,或者哄的不哭了就发不出电w

安迷修每月业绩低空飞过,天天徘徊在倒数被炒鱿鱼的边缘。男朋友雷狮天天疯狂嘲讽(……想不出骚话,自行脑补),安迷修对于恶党名正言顺地对小孩子做坏事气个半死。

结果安迷修就失业了。

然后雷狮就说我养你嘛
安迷修:我不??!

就出门找工作(。)结果因为国家经济形势下行,全国工业用电量下降,就没找到新工作。

雷狮看不下去就把他介绍给格瑞和安莉洁




然后安迷修就考证上岗去隔壁守护者联盟带孩子去了。


对,守护者联盟。

我把次元壁干翻了!

评论

热度(11)